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六安市委二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浏览:1201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6 【字号


    4月13日上午,民进六安市委二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敏敏应邀出席会议。民进六安市委主委王务兵,副主委万青、王蕾,市委委员陈章、高洁、鲍远志、佘德勇出席会议。六安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机关党组成员赵士厚作专题辅导。

    会议听取了王务兵代表民机六安市委作的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民进六安市委在民进安徽省委、中共六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积极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与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报告强调,2019年民进六安市委将继续以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新奉献、展现新作为。

    会议表彰了民进六安市委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孙敏敏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召开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民进六安市委2018年度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一是讲学习,自身建设常抓不懈;二是讲责任,参政议政成绩斐然;三是讲奉献,社会服务再上台阶;四是讲政治,民主监督工作显成效。他希望2019年民进六安市委继续凝聚发展共识,多献发展之策,提升发展能力,推动民进组织健康发展。

    赵士厚从撰写社情民意、大会发言等方面就民主党派如何更好地参政议政、如何更广泛地参与到政协工作中来为全体会员上了精彩的一课。

    会议举行了“民进六安市委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启动仪式”,王务兵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做好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要抓好五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聚焦目标任务,三是制定切实措施,四是推动工作落实,五是加强工作考核。

    六安民进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李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