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芜湖市委召开常委述职会议 浏览:87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6 【字号

    4月14日,民进芜湖市委六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会主委裴亚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彭凤莲、章建华、李艳午,秘书长王志宝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支部主委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蔡达峰在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上和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上的两次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民进市委常委2017-2018年度述职报告。常委们从思想建设、能力提升、履职情况和纪律遵守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逐一口头汇报。此次述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班子成员的责任意识和规则意识,推进了会内监督工作的发展和完善。

    裴亚飞充分肯定了市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两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全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坚持在正道上行;要继续发挥班子成员表率带头作用,以会章为遵循,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要不断推进支部主委述职工作,开展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评选,创新支部活动方式、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此外,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彭凤莲介绍了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和运作机制。会议还就新会员的发展吸纳进行了研究。(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