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合肥市委会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浏览:884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6 【字号

    4月14日下午,民进合肥市委会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李殊带领其他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市民进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殊就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方式方法、程序步骤和相关要求作了动员讲话。她要求,要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年度考核工作的要求,认真负责地参与年度考核工作,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客观公正地做出评价。

    安岚代表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报告,2018年,民进合肥市委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民进十二大提出的各项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和“三好”要求,紧扣思想政治教育年度工作主题,着力提高思想共识,全面推进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推动全市民进各项工作步入新台阶,为合肥市多党合作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安岚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建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市委会将在民进安徽省委和中共合肥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以及民进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以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参政能力,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新时代我市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创新之都的生动实践中,充分展现民进情怀和作为,大力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会上,参会人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