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柳青扬赴科技气象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活动 浏览:3231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9/04/15 【字号


    4月13日上午,民进省委副主委柳青扬出席了省直科技气象支部在省气象局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调研座谈会暨“打造新亮点,爱心助桃农”活动谋划会议。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琚书存,民进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国友、省监委委员娄尔玉、省直经济总支主委徐杰、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凌平、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波等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周菊作了2018年工作报告,省监委委员娄尔玉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章程有关内容,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波传达了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要点,中心副主任琚书存回顾了民进省委与省气象局卓有成效的合作历程并对进一步加强合作充满期待,新老会员还围绕“打造新亮点,爱心助桃农”活动、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基层组织建设等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轻松热烈。     
 
    柳青扬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向省气象局党委和安徽农网对民进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科技气象支部调整换届以来所作的扎实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接着对科技气象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首先,要以政治建设为核心,进一步强化参政党意识,积极引导广大会员实现本职工作和党派事务两不误、两促进,在双岗建功中展现民进风采。其次,要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统领,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扎实开展全年工作,努力把支部打造成思想政治坚定、班子团结民主、制度健全落实、组织效能提升、履职成效显著的基层组织。再次,要结合自身优势和会员特点,体现新老融合、传承创新的支部特色,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会议期间,柳青扬还亲切看望了与会的老会员代表并合影留念。(杨银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