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中共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凤玉走访慰问民进亳州市委会机关 浏览:135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2/11 【字号


    1月31日下午,中共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凤玉走访慰问民进亳州市委会机关,向机关全体人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秦凤玉一行走进民进市委会机关办公室,同党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一一亲切握手,对民进亳州市委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她希望亳州民进继续发挥党派自身的特色优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汇聚多方力量,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马露向市委统战部对民进的殷殷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民进亳州市委会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管卫东、张守雨等陪同慰问。(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