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春节慰问送关怀,温暖凝聚民进情---民进宿州市委会赴灵璧县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浏览:118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2/03 【字号


    寒冬腊月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民进宿州市委会联系温州市宿州商会共同开展扶贫慰问暖人心及送春联进村活动。1月31日,民进宿州市委会、温州市宿州商会一行来到灵璧县禅堂乡三周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为该村65户贫困户送去食用油、大米、面粉、牛奶、春联等生活物资。
 
    在民进宿州市委会主委孟方的带领下,慰问人员一行走村入户,为贫困户送上慰问物资。走访过程中孟方仔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受慰问贫困户纷纷对宿州民进新春送温暖表示感谢,感谢党的好政策。

    宿州民进的书法家在三周村村部现场写春联、送春联,孟方润笔送福,将真诚的祝福赋诸笔端,把最好的书法艺术作品送给村民,一上午送出寓意美好的春联近百幅。
 
    慰问组一行在三周村村部召开座谈会,与贫困户及村两委成员进行交流。孟方表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职能。多年来,民进宿州市委会坚持“发挥优势、注重特色”的原则,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环保宣传等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今后,民进宿州市委会将会继续关注贫困户,持续开展帮扶活动。
 
    市委会原副主委邓端廷、市直支部主委朱金宝及支部会员张丽华、马杰、杨阳参加慰问。(朱金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