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省委理论研究和信息宣传工作获省委统战部表彰 浏览:3388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31 【字号

    1月30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书记李锦斌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在主持会议。在下午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对2018年度全省统战理论、实践创新优秀成果和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民进阜阳市委杨燕槐撰写的论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展的几点思考》和民进芜湖市委孙芳撰写的论文《关于优化党外代表人士成长路径的思考》均获得2018年度全省统战理论创新优秀成果三等奖。
   
    民进省委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林卫菁被评为“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