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合肥市委会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浏览:1242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号


    11月29日,民进合肥市委会组织会内医疗专家赴合肥市长丰县陶楼镇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在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超声科主任杨晓的带领下,来自老年医学科、内分泌科、眼科、泌尿外科、儿科、全科医学、妇产科及护理药品咨询等各科室的医学专家们前往陶楼镇,为群众送去医疗服务。在活动现场,医生们对村民们特别是老年人存在的慢性病、多发病和易发疾病进行现场诊治,耐心解答他们的各种问题,对村民们的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诊断,给予饮食建议,开具处方并免费赠药。

    此次活动共服务百姓200余人次,接收B超检查、心电图等检查80余人次,发放医保及扶贫政策宣传册100余份,将医疗专家与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在寒冷的冬日送去一份温暖,为社会的发展增添了正能量。(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