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池州市委副书记聂爱国走访看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进会员何四八 浏览:1591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号


    12月4日上午,在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池洲市委副书记聂爱国走访看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民进会员何四八。何四八是安徽九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骨干律师,民进会员,池州市政协委员,现任池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

    在九华律师事务所,聂爱国在听取何四八的情况介绍后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生力军、统一战线新的重要成员,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市委统战部要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将他们纳入工作视野,主动服务,协调相关部门经常开展交流、加强调研,搭建平台,加大人才培训力度,鼓励创业、支持发展,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长发展提供好的服务和帮助。同时,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资源优势,在创业创新的同时,积极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何四八对聂爱国的看望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党和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遵纪守法,履行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池洲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