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庆统战理论研究会召开2018年度研究成果交流会 浏览:1010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4 【字号


    12月1日,民进安庆统战理论研究会召开2018年理论研究成果交流会,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市民进副主委、统战理论研究会会长潘连宇,市民进常委、统战理论研究会副会长高申贵,市民进秘书长、统战理论研究会副会长余翔等出席了会议。2018年度民进安庆统战理论研究论文作者和民进安庆统战理论研究会骨干成员以及部分新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潘连宇主持。

    会议印发了《安庆民进2018年统战论文汇编》。余翔介绍了本年度安庆统战理论研究总体情况:2018年安庆民进成果丰硕,共收到统战论文18篇,内容涵盖了地域文化、文化自信、“五一”口号、治理体系、政治协商、政党履职、意识形态、精准扶贫、民主监督、青年统战、民进初心、英雄时代、社情民意、组织发展等方面,且有多篇论文获奖。与会论文作者相继介绍了自己论文的立意、架构和主要内容,高申贵对每篇论文逐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交流了自己的思考与建议。潘连宇传达了省民进参政党理论研究会换届会议精神。

    洪爱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理论是实践的先导,积极开展参政党应用理论研究,才能理清工作思路、突破工作难点,安庆民进要继续保持和发挥好理论研究工作的特色,不断提高全会理论研究工作水平。(余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