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界别淮南市政协委员跟踪调研农村学前教育工作 浏览:99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4 【字号


    民进界别淮南市政协委员在先期实地查看寿县、潘集两县区部分农村学前教育学校后,为了更加全面掌握我市农村学前教育情况,于2018年11月30日,由市政协常委、民进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带队,一行7人专程前往寿县教育局、潘集区教育局跟踪调研农村学前教育工作。

    大家分别与寿县教育局和潘集教育局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两县区教育局负责人就当地农村学前教育情况做了汇报,参会的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就平时所了解到的一些问题进行询问,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满铭珊对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做出说明,同时表示会把我市农村学前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积极通过淮南民进参政议政渠道,分不同层级进行反映,从而为促进我市农村学前教育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