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省委机关组织学习中央省委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讲话精神 浏览:2641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号


    12月3日,民进安徽省委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的讲话。民进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民进省委宣传部部长李权弟和办公室主任高国友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李锦斌书记的讲话精神。

    机关同志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论述高屋建瓴,深刻详实。民营经济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毫不犹豫的支持与鼓励。民进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助手、好帮手、好同事”。在深入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前提下,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与党派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发挥全体会员的作用,充分调动会内经济界会员的力量,为民营经济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