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2018年民进安徽省皖中片联席会议在滁召开 浏览:254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26 【字号


    11月22日至23日,2018年民进安徽省皖中片联席会议在滁州召开。全国人大代表、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王容川,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滁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滁州市委主委李世平,合肥、安庆、滁州三市的民进省委委员、市委副主委及部分市委委员出席会议。中共滁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卓海燕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李世平主持。

    会上,围绕民进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思想教育主题年,孙秀娟、潘连宇、郭韬分别代表民进合肥市委会、民进安庆市委会、民进滁州市委会作了2018年工作交流。随后,三地围绕“如何振兴乡村旅游”主题开展了座谈研讨。

    王容川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皖中三市在我省的政治经济版图中占有重要位置,肯定了三市民进组织为安徽民进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努力把片会打造成我会交流、推动工作的重要平台;二是要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三是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开展调研。

    民进省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高国友,三市机关干部参加会议。(陈宝松 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