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宿州民进召开支部主委会议 浏览:95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07 【字号

    113日上午,宿州民进召开支部主委会议,回顾检查前段工作,布置近期工作。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由孟方主委主持。
 
    会议学习了近期省市下发的文件,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的精神;各支部主委就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和近期准备开展的工作作了充分的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新入会会员分配支部情况,要求各支部上报下半年拟发展会员推荐名单;交流了调研成果及整合转化情况,部署了年终的参政议政工作任务,要求各支部按规定时间节点开展调研并提交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建言材料;通报了会员的思想动态情况;要求各支部认真填写基层组织活动手册,做好年度总结;要求各支部以宿州民进市委会成立20周年为契机,开展会史教育,做好“我与民进”征文工作,做好会务活动信息及影像资料的搜集、整理及归档上报工作。
 
    会上,各位市委委员就自己负责的工作作了布置。孟方作总结讲话,他对各支部前段的工作作了肯定,同时要求各支部主委和广大会员在年终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特别要注意把握好政治方向,处理好工作中的相关矛盾,争取双岗建功。他要求各支部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回顾总结,抓紧时间,补缺补差,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发挥会员特长,做好特色工作,创优争先,确保2018年的工作圆满收官。(刘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