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马鞍山市委会残疾儿童康复治疗课题组开展调研活动 浏览:1035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号

    近日,民进马鞍山市委副主委、花山区政府副区长朱观明带领残疾儿童康复治疗课题组认真开展调研。调研活动受到了马鞍山市残联副理事长沈奋强、花山区残联理事长纪长松的热情接待,马鞍山市民政局副局长郭玮莲也予指导。民进会员、马鞍山市政协委员许光,民进综合支部委员华雅娟参与了调研活动。

    在市残联,朱观明一行听取了残疾儿童康复医疗有关政策和我市落实情况报告,查看了四楼康复中心,并就安装方便脑瘫等残疾儿童及家长轮椅上下的观光电梯,当即协调市有关部门尽快办结审批手续。在花山区残联,朱观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建设中的区残疾人活动中心,听取了区残联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探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在残疾儿童康复医疗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将以问题为导向,梳理惠残项目救助、为残服务管理、惠残政策资源整合等方面的问题,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朱观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