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苏静、柳青扬会见民进定点帮扶村来肥参观学习组一行 浏览:1675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号


  为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发挥“同心示范工程”作用,民进安徽省委于11月1日至3日,组织定点帮扶的萧县杨楼镇张口村、金寨县天堂寨镇马石村镇统战委员、部分村干部、村致富带头人一行12人来合肥参观学习。
 
  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苏静,民进省委副主委、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柳青扬亲切会见了学习组一行。苏静对学习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鼓励他们把此行所见、所闻、所想梳理好,把合肥的经验、做法提炼好,应用到自己村的经济建设中去,为自己家乡脱贫致富和长久发展贡献力量。2日下午,召开了民进省委定点帮扶萧县张口村、金寨县马石村脱贫攻坚对接座谈会,柳青扬和学习组一行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细致谋划了下一阶段帮扶工作。
 
  
    学习组一行参观了全省首批“新农村建设示范镇”合肥包河区大圩镇、肥东县长临河镇、安徽东宝食品有限公司等,学习大圩镇发展特色产业、现代农业的经验做法,长临河镇生态旅游、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了解生鲜蔬菜购销加工产业等。学习组一行对民进省委的帮扶工作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为两村脱贫攻坚工作和未来的发展找到了新的突破口。
 
  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凌平,民进宿州市委副主委赵辉、原副主委邓端廷及民进六安市委有关人员陪同参观学习。(吴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