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苏静、柳青扬会见民进四川省委赴安徽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组一行 浏览:2084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号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重大决策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开展省际、市际间民进组织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的经验做法,10月26日至29日,民进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川荣带领调研组一行11人来皖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苏静,民进省委副主委、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柳青扬接见了调研组一行。苏静代表民进安徽省委向四川民进调研组一行来皖调研交流表示衷心欢迎,并期待两省民进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加强交流。调研组一行与民进省委会召开了两地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柳青扬出席会议,民进省委委员、机关办公室主任高国友主持会议,民进省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两地同志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柳青扬就社会服务工作以及社会服务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四川民进一行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她希望两地民进今后多交流、互促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民进力量。
 
  调研组走访了安徽民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联系点滁州市全椒县武岗镇中心村,分别考察了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项目,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的爱心超市。民进省委挂职全椒县扶贫办副主任陈宝松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期间,调研组一行赴马鞍山参加了由四川、浙江嘉兴、安徽马鞍山三地开明画院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我的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赴合肥分别参观了环巢湖治理生态建设、科大讯飞总部、安徽中盛溯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民进马鞍山市委、省直经济总支参加了相关活动。
 
  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凌平全程陪同调研。(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