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宿州民进参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浏览:151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号

    10月30日,中共宿州市委统战部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韩维礼,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黎,市扶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林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立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出席会议。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副主委葛萌萌代表民进宿州市委会作交流发言。叶立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农委关于全市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情况的汇报和市扶贫局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就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肯定全市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韩维礼做总结发言。(葛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