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苏静率队到省环境保护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课题调研 浏览:1756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号


    为落实中共安徽省委政党协商重点课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9月19日,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苏静带领民进省委资源与环境工作专委会课题组成员赴省环境保护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单位就“垃圾分类”“秸秆禁烧”“固废处理”三个子课题开展座谈调研。
 
    在省环保厅,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席峰主持会议,厅办公室、土壤环境管理处、绿色发展办、固体废物管理中心、政策法规处、环境监察局、环境科学研究院等部门参加调研座谈。苏静介绍了调研来意,省环保厅作了关于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关情况的介绍,课题组成员就固废处理和秸秆禁烧等问题与环保厅相关部门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省住建厅,副厅长吴桂和主持会议,城市管理监督处、合肥市城管局作有关工作介绍,中节能(合肥)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等4家垃圾分类终端企业作了发言,法规处、省城建设计研究院等部门参加座谈。调研双方就生活垃圾分类课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苏静作总结讲话。

     课题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环保企业——安徽浩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市固体废物处置中心)。
 
     民进省委资源与环境专委会主任朱卫东,副主任江三良、陆燕春、何文英、张海波,委员白士峰、刘健,民进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魏曼玲等参加座谈调研。(参政议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