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马鞍山市委会赴和县石杨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浏览:1313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号


    8月14日,民进马鞍山市委会组织人员赴对口扶贫点和县石杨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民进马鞍山市委会副主委、花山区政府副区长朱观明,副秘书长夏琼,企联会秘书长于红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朱观明一行深入石杨镇绰庙社区,听取了绰庙社区扶贫工作队队长、市文化馆书记夏扣平等人对该社区一年来扶贫工作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朱观明对该社区扎实有效的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驻点扶贫队和绰庙社区党支部表示敬意,同时就进一步加强脱贫政策的宣传培训、壮大发展集体经济、强化项目帮扶、切实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困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外,于红梅代表民进企联会向该社区结对帮扶对象贫困大学生张颖继续发放助学款四千元。(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