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宿州开明书画院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浏览:1061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号


    8月10日上午,民进宿州开明书画院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大会审议了《民进宿州开明书画院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民进宿州开明书画院领导班子。会议由画院秘书长郭峰主持。
   
    院长孟方代表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从坚持正确方向,强化自身能力;服务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大众,扩大自身影响;按照规范运行,重视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总结了一届理事会的工作。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选举孟方担任第二届民进宿州开明书画院院长,赵松岩、郭峰、刘庆海、罗献丽担任副院长,邓端廷担任秘书长,张丽华、张银龙、谢海民 、张兵民担任副秘书长;聘任沈广玉为民进宿州开明书画院艺术顾问,赵琦、张家骑为荣誉院长。
   
    孟方院长对二届书画院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发扬传统,坚持方向;二要精诚团结,坚守制度;三要创新形式,开展活动。书画院要围绕党派工作开展各项工作,院内院外加强艺术交流,提升层次,扩大影响。会议还就书画院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刘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