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心系贫困生,融情夏令营——萧县张口村5名贫困学生参加第三届“手拉手融情夏令营”活动 浏览:182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08/13 【字号


  8月9日至12日,由银联安徽分公司和交行安徽分行联合开展的第三届“手拉手融情夏令营”在合肥举行,来自省内三个定点扶贫村的35名孩子参加了活动。在民进省委副主委、银联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柳青扬的亲自协调安排下,来自民进省委定点扶贫村萧县张口村的5名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期4天的活动,安排科学而又紧凑:孩子们参观了合肥野生动物园、合肥海洋世界和省博物馆,与动物们近距离接触、探秘神奇的海底世界、了解安徽的发展历史;参观了东航安徽分公司基地,体验空乘训练专用模拟仓,感受飞翔的乐趣;进入合肥城市轨道交通公司基地,试乘地铁,操作地铁模拟驾乘设备,感受轨道交通的魅力;听取精彩的国学课,接受传统文化熏陶。来自张口村的陈瑶还在开幕式上作为学生代表,做了精彩的演讲。
 
 
  活动期间,还为当月生日的孩子举办了温馨的生日聚会,柳青扬亲自给孩子们送上生日蛋糕,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孩子们脸上,洋溢在现场每个人心里。
 
 
  扶贫要扶智与志,这次活动极大地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陶冶了孩子们的情操,切实增强了孩子们用知识、用智慧、用双手去追求人生理想、实现自我价值的信心和决心。(吴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