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李和平出席“三重一创”月度专题协商会筹备会 浏览:2032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8/08/09 【字号


    8月8日下午,省政协“三重一创”月度专题协商会筹备会在省发改委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民进安徽省委主委李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高泽海主持会议。省发改委副主任万士其,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王容川出席会议。

    万士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省“三重一创”发展现状、主要工作举措、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高泽海简要介绍了政协专题协商会的会议流程和需要提前准备的相关事项。李和平最后做了总结讲话。

    李和平指出,推进“三重一创”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为打造发展主引擎、推动创新发展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要高度重视该议题协商,立足我省现状、坚持问题导向、着眼未来发展确定研究重点和调研提纲。要加快工作节奏,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协同配合,尽快制定工作方案。要深入调查研究,设计好网络问卷、打造好专题片、打磨好发言材料,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做参考。
 
    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省发改委相关处室,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杨银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