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省委资源与环境专委会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课题调研推进会 浏览:1372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8/08/09 【字号


    8月7日下午,民进安徽省委会资源与环境专委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课题调研推进会在民进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苏静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省委常委、资源与环境专委会主任朱卫东主持会议,课题组成员及部分会内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苏静详细部署了中共安徽省委第三季度政党协商课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调研工作,提出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集智聚力、顺势而为,重点就垃圾分类、秸秆焚烧、固废处理等方面,选择几个切口小、立意深的选题,广泛开展调研,争取形成了一批观点新颖、数据翔实、分析中肯、建议可行的调研报告。
 
    与会同志围绕政党协商课题中垃圾分类、秸秆焚烧和固废处理三个方向,研讨交流了前期调研成果,并就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决定,组成三个调研组,明确主要执笔人,并提出了初步调研方案。(参政议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