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庆市委会社会和法制专委会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浏览:1305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19 【字号


    7月17日下午,民进安庆市委会社会和法制专门工作委员会平安安徽建设(社区矫正)课题组到市政法委开展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市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市综治办副主任吴德胜、市司法局副调研员丁德富、市公安局创优办主任齐义德、市司法局矫正科科长朱建春等参加会议。市民进副主委潘连宇、社会和法制专委会主任何传友和调研组成员方精忠、查世强、何承国、杨全、余阳阳、王中正等参加调研。

    会议由吴德胜主持。朱建春汇报了我市社区矫正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困难和不足,提出了要加快社区矫正立法进程、充实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保证专项经费、增加政府购买服务(教育、咨询、社会服务)、加强专职和志愿者队伍建设(培训)、构建司法社区矫正工作合力等工作建议。齐义德汇报了市创优办工作情况,介绍了综治信息化建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机制等重点专题工作亮点。吴德胜介绍我市综治维稳整体工作,争创全国平安优秀城市情况,重点介绍了推进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雪亮工程)情况。

    民进调研组成员就调研课题与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领导进行了交流。(何传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