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铜陵市委召开五届十三次会议 浏览:1046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18 【字号

    7月12日下午,姚尚友主委主持召开了铜陵民进五届市委第十三次全委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专题调研组外调情况,讨论通过了《民进铜陵市委2018年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研究布置了新会员考察工作以及发展对象培养等组织工作。

    姚尚友指出,各部门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自查工作进度,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并认真谋划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他强调,全体会员要进一步加强会章会史学习教育,加强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民进十二大精神等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凝聚会员思想,活跃组织生活。

    与会同志还通报了上半年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交流了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还研究了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的推荐工作。(铜陵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