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杨晓等合肥民进医疗专家参加民进中央赴黔西南州脱贫攻坚调研活动 浏览:1331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18 【字号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7月10日至13日,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一行赴黔西南州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活动。民进合肥市委会副主委杨晓等代表民进安徽省委会医卫专家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中,杨晓、罗世华与浙江省委会、重庆市委会及北京市的7位专家医卫专家一同赴安龙县开展医疗培训及扶贫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该县医院及县中医院的相关介绍后,杨晓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并提出了医院和科室今后帮扶的初步计划。活动期间,各位专家利用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为县医院做了专题讲座、义诊、下乡送医到贫困户家里一对一看病咨询答疑和教学查房,并做了为期2天现场教学和指导工作,受到当地政府、医院和百姓的一致好评,对各位专家不辞千里、不顾旅途疲劳前来帮扶、支援服务表示了由衷的敬佩和谢意。(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