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省直工委举办省直第二期新会员训练营报告会 浏览:1820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05 【字号

    7月4日下午,民进省直工委在肥举办省直第二期新会员训练营报告会。省直新会员、民进省直基层组织代表及部分入会积极分子听取报告。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国友主持报告会。
     
    来自省直基础教育支部老会员杨民生作《不忘入会初心 继续发挥余热—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讲座,讲述了一名民进老会员入会初心,积极参政议政及在语文教学方面的专业知识。省直金融支部会员叶卓伟、安徽中医药大学支部会员张义华分别结合各自本职工作为会员们作《大众财富管理与主流投资产品》、《颈椎病的康复健康及冬病夏治常识》专题讲座。三位会员内容丰富,精彩而又专业的知识分享,深受会员们的喜爱。
      
    与会会员表示,听了报告,增长了知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要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守内心信仰,珍视健康,勤勉工作,努力双岗建功,为民进争光。(林卫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