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洪爱敏带队赴桐城青草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浏览:1104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0 【字号


    6月15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洪爱敏率队,赴桐城青草镇铜锣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桐城市政协副主席马玉荣、统战部副部长赵金义全程陪同调研。

    洪爱敏听取了镇村两级干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对青草镇、铜锣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认真听取了基层脱贫攻坚工作遇到的困难与建议,并对产业扶贫、技能脱贫培训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调研。
 
    随后,洪爱敏一行进行了入户走访,在贫困户朱冬来家中,洪爱敏仔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和支持之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创造幸福生活。在村集中养老院,洪爱敏亲切看望了老人们,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洪爱敏一行还参观了村里的良种黑山羊饲养基地,“农场+农户”带动脱贫的模式令洪爱敏十分赞赏,她表示,要高度关注、大力支持这样的新型经营主体,育能人抓示范,带动贫困群众“跟着学、安心干、稳定赚”,从而真正实现全部脱贫、稳定脱贫、持久脱贫。(胡晓敏  胡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