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戴敏率队赴滁州市定远县凤阳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浏览:2552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号


    6月13日至14日,民进省委副主委、安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民进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第二工作组组长戴敏率第二工作组赴滁州市定远县、凤阳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滁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卓海燕,定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鹏,副县长郑冬冬,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维民,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哈锦枫,凤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肖继根,统战部副部长赵本胜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定远县吴圩镇高埂村、西卅店镇幸福村,凤阳县红心镇七里村、总铺镇姜庙村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连心沟通,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定远县吴圩镇九梓现代农业示范园,西卅店镇开牛农业园(扶贫车间)、温氏养殖基地等脱贫攻坚产业项目。
 
 
    调研组分别在定远县西卅店镇、凤阳县总铺镇召开了由县直部门、镇村干部、扶贫专干、部分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定远县、凤阳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就综合性保障扶贫、产业扶贫、文化及智力扶贫等方面的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基层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扶贫一线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民进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第二工作组尹成林、蔡报春、刘朝来、高钧,民进滁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郭韬,滁州市定远县、凤阳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镇村干部参加调研。(杨银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