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芜湖市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环保调研活动 浏览:1072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06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农村环保现状,宣传环保理念,结合今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6月4日,民进芜湖市委主委裴亚飞,副主委李艳午带队,民进芜湖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第三工作组一行10人赴无为县姚沟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环保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看望走访了4户贫困户,与贫困户进行了交流,询问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帮扶措施、扶贫项目落实情况等,并送去米和油。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部分村民、发放环保袋、对村里黑臭水体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环保调研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姚沟镇副书记倪高翔介绍了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环保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扶贫专干、环保专干等参加了会议并介绍基层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成员在调研中注意到当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存在一定矛盾,如何克服矛盾达到和谐发展是我们当前需要认真研究的一个课题。裴亚飞主委表示将在进一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建议,向有关方面反映,积极寻求解决渠道,为扶贫助力、为农村环保加分。( 沐俊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