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黄山市委会赴歙县开展在线课堂环保宣讲活动 浏览:975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06 【字号


   第47个世界环境日前夕,民进黄山市委会走进歙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美丽中国,争做环保小卫士”宣讲活动。活动利用现代化的网络教学手段通过“在线课堂”为绍濂、街口、杞梓里等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学生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环保课。活动由民进市委委员、市电教馆馆长朱于明牵头,由县电教馆和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组织实施。全县中小学校组织师生观摩活动。

    课上,民进会员、注册环评工程师、环保志愿者刘一修通过“身边的环境问题”、“不重视环境的恶果”、“环保纪念日知多少”、“环保知识竞答”、“环保小倡议”等环节引导学生们积极学习环保小知识,增强环保意识,落实环保行动,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

    活动倡议“环保小卫士们”行动起来,做好20件身边环保的日常小事。活动在“环保拍手歌”中圆满结束。(民进黄山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