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马露出席民进亳州学院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浏览:218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28 【字号


    525,民进亳州学院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亳州学院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民进省委副主委、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亳州市委主委马露,中共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守雨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等出席会议民进亳州市委副主委汪春杰主持会议

    会前,召开了民进亳州学院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议,选举王玉民教授为支部主任委员,卢西庄副教授为支部副主任委员。会上,民进亳州市委副主委蒋召亮宣读了民进亳州市委《关于成立民进亳州学院支部的决定和民进亳州学院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社主委赵锋代表亳州学院兄弟党派致辞。
 
    时伟代表亳州学院党委对民进亳州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亳州学院发展的民进市委领导表示感谢。他要求院党委宣传(统战)部要密切与民主党派的联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为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创造良好的条件。
 
    马露在讲话中向亳州学院党委对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敬意,市委统战部给予的有力指导表示感谢,向亳州学院的各位民进会员表示祝贺。她要求民进亳州学院支部全体会员:一要坚定政治信念,坚持在正道上行;二要提高履职能力,发挥界别优势;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力求双岗建功。她希望民进亳州学院支部在中共亳州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不辱时代使命,以更高的政治境界、更强的能力本领,为亳州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亳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何华明,民进亳州市委委员陈杰和民进亳州学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成立大会。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