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徽省委组织收看民进中央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宣讲暨首场报告会视频 浏览:167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号


    为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全会思想政治教育,5月21日,民进中央召开理论宣讲启动暨首场报告会,通过云视频在民进中央机关主会场和各省级组织机关分会场进行直播。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民进中央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宣讲的目的、意义和工作思路,并宣布了第一批宣讲报告人名单。
       
    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秦宣教授应邀作了首场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历史地位等进行了科学阐述,用现实发问,以事实讲道理,用理论来阐述,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民进安徽省委及时组织收看了视频会议实况。民进省委副主委苏静、王容川、柳青扬,副巡视员王爱萍出席会议,民进合肥市委代表、民进省直工委各总支负责人及省委会机关同志30多人参加会议。(林卫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