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庆三支部开展“缅怀朴老 领悟历史”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1059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号


    为纪念赵朴初先生去世18周年,促进会员对历史的了解和学习,增强对组织的归属感,2018年5月19日,民进安庆迎江综合一支部、二中支部、宜秀综合二支部等三个支部赴太湖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缅怀朴老  领悟历史”。民进安庆市委原主委罗小伦、民进市委副主委潘连宇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一行人首先拜谒了赵朴初陵园、参观了民进中央的会史教育基地——太湖赵朴初纪念馆,随后在寺前庄苑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大家缅怀了朴老的高行大德,学习了中共“五一口号”有关内容,大家纷纷表示灵魂受到了一次洗礼。会议还传达了市委会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活动的工作安排,各支部在会上简要地交流了近期工作。

    潘连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由迎江综合一支部倡导、组织的主题活动开展得很成功,一是活动很有教育意义,二是加强了支部间的联系。他认为几个支部联合开展活动是一个不错的方式。为进一步提高支部活动的参与度、覆盖面和影响力,形成较强的组织合力和向心力,各支部要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活动的层次和水平,支部活动的开展形式要还更加多样化。他希望全体会员要进一步增强组织意识、大局意识,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禅文化馆。(余翔  杜建军  涂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