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芜湖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摄影展 浏览:1366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号


    5月19日,由民进芜湖市委举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芜湖市书画院开展,芜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小康、民进市委副主委章建华、李艳午出席活动。
    
    举办此次书画摄影展,旨在以书画摄影等艺术形式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 70周年,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
50余幅,全部由我市民进会员创作。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格调高雅,作品通过不同艺术形式追溯传统,表达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市民进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的信念和决心。(王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