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省委机关赴民进黄山市委会开展工作调研 浏览:1596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号


    3月12日,省政协常委、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苏静率民进省委机关干部赴民进黄山市委会开展工作调研。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黄山市委主委万国庆,副主委黄松、何文英,市委委员赵谊翔带领机关干部热情接待省委会一行,双方就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万国庆感谢民进省委对民进黄山市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黄山民进的概况,并就换届后黄山民进在民进省委的支持下,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调研,认真履职的情况,以及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存在的不足。他还就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和产业特色,促进文化教育发展、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提出建议。展望今后五年,万国庆希望在省委会的指导下,不断探索总结,争取发出更好的声音,讲好民进的故事。
 
    民进省委各部门负责人结合今年民进省委的工作要点分别就各块面工作与黄山民进进行了具体对接,就加强省市联动,推进全省民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苏静感谢黄山民进对民进省委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她充分肯定了黄山民进的工作成绩,认为黄山民进在工作上思路新,尤其是专委会工作有特色。她还就如何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参政议政、理论研究水平,搞好社会服务工作为黄山民进出谋划策,分别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干部陈宝松还为黄山民进会员作了信息工作专题讲座。
 
    座谈会后,民进省委调研组就全域旅游战略进行专题调研。(林卫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