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马鞍山市“同心论坛”民进专场课题组赴郑蒲港新区调研 浏览:96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4 【字号


    为了深入了解郑蒲港新区建设,完成好左俊市长圈定的重点课题,开展好首期“同心论坛”民进专场活动。3月17日,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淑琴率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相关人员赴郑蒲港新区就“关于推进郑蒲港新区跨越式发展对策建议”进行调研。新区主任吴晓东、副主任程雪涛等陪同调研或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南大高新技术研究院、启迪乔波冰雪世界、置信总部基地等部分郑蒲港新区重点项目,实地了解了新区建设规划、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港口经济、口岸平台建设等情况。

    随后座谈会上,新区管委会主任吴晓东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新区建设发展有关情况和存在问题,并与部分调研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潘淑琴在座谈会上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的重点课题调研工作,魏尧书记和左俊市长亲自圈定3个题目作为今年统一战线课题调研工作的重点。市委统战部以此为契机,计划在2017年度以这3个题目为主题打造3期“同心论坛”,为党外人士搭建建言献策新平台。“关于推进郑蒲港新区跨越式发展对策建议”是左俊市长选定的重点课题,也是首期“同心论坛”的主题内容,调研组将在今天实地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深入思考,汇总提炼调研成果,努力为郑蒲港新区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有价值的参考。

    民进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卓龙华等民进市委会课题组成员参加了调研。(马鞍山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