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庆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浏览:938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3 【字号

    3月17日下午,民进安庆市委七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洪爱敏出席会议,全体常委、委员、各总支主委及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庆市委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民进省委2017年学习实践活动计划及2017年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意见,总结一季度工作,部署二季度任务。会议着重研究了市民进2017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民进安庆市委会关于2017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 

    洪爱敏指出,换届工作要全局谋划,统筹兼顾;要从加强组织凝聚力的角度出发,处理好具体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总支负责人要全面掌握会员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落实好换届筹备工作。洪爱敏强调,全体常委、委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在充分民主的基础上维护市委会集体制定的重要决策的统一性、一致性,确保各项政策得以顺利实施。(胡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