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蚌埠市委赴安徽科技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浏览:95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17 【字号


    3月15日下午,民进蚌埠市委主委秦志华,副主委魏曼玲、陈贞祥等一行7人到安徽科技学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活动,并在九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蚌埠市委副主委、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主委张菊及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安徽科技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卫胜主持会议。 

    韦文联在讲话中,对民进蚌埠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民进蚌埠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安徽科技学院教学事业发展,特别是对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地感谢。

    秦志华简要介绍了民进蚌埠市委换届和蚌埠民进发展情况。她指出,作为民进蚌埠市委换届以后走访的第一家高校,安徽科技学院支部虽然成立时间短,但是踏踏实实做了很多实事,这离不开学校党委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安徽科技学院新校区落成之后,与蚌埠市发展将更为密切,更便于支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以及社情民意传递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张菊代表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汇报了过去一年工作开展的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安徽科技学院宣传片》。(司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