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安庆民进召开机关建设专题办公会 浏览:94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2/21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及民进安徽省委2017年“机关建设工作主题年”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党派机关建设,提升机关工作质量和水平,2月20日,民进安庆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办公会,传达学习机关建设年相关文件精神,讨论机关建设各项制度。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潘连宇主持。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逐字逐句认真学习《民进中央2017年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及《民进安徽省委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草案),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围绕机关建设年的五大建设工作目标,安庆民进坚持制度先行的方针,本着于法周延、于事简便的原则,对机关现行各项工作制度进行了梳理,采取“废、改、立”等多种方式加以修改完善,出台了《市民进七届委员会工作制度》。本次办公会上,全体机关干部字斟句酌,对新修订的14项机关建设工作制度逐一进行了认真讨论。

    潘连宇最后强调,加强机关建设是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的重要抓手,过去我们安庆民进在机关建设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新形势新任务下,对我们的机关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早思考,早谋划,在具体工作中大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之风。各科室要认真学习领会民进中央文件精神,按照民进中央部署,围绕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检查和思考,制定具体可行的措施,在确保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将加强机关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机关建设主题年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民进安徽省委2017年学习实践活动计划》进行了学习和传达,对本年度的学习实践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胡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