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六安市委召开市委会议、市委(扩大)会议 浏览:1044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2/21 【字号


    2月19日下午,民进六安市委委员会议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主委张琴,副主委万青、王蕾,市委委员晁晓琪、陈章、高洁参加会议,民进六安市委组织部部长佘德勇、社会法制专委会主任王务兵列席会议。张琴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民进六安市委2016年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表彰名单;研究通过了民进六安市委2016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信息宣传工作的统分考核及表彰事宜;会议最后根据省政协2017年度十大协商课题、市政协2017年度重点协商计划以及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情况拟定了民进六安市委2017年度重点调研课题。
   
    随后,召开了民进六安市委(扩大)会议,民进六安市委委员、民进六安市委各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张琴主持会议。
  
    张琴传达了中共六安市委统战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万青、王蕾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民进六安市委2016年度表彰先进及评分考核情况;各支部、工作部、专委会负责人分别作出了发言,对本部门2017年度的工作安排及要点进行汇报。张琴作总结讲话,她就2017年度重点课题调研提出要求,她要求2017年度各专委会承担重点课题调研牵头工作,各支部配合,外出调研必须带着课题并拿出调研成果;各支部要加强对会员的思想教育和管理,严格按照会章履行职责,要重视对社情民意的征集和选报工作。会议对即将召开的全会进行了安排和布置,还对民进六安市委即将承办的2017年度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同心联谊”活动进行了初步的安排。(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