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芜湖民进学习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 浏览:956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2/14 【字号

    2月13日,芜湖民进召开六届委员会第三次机关办公会议,民进市委主委裴亚飞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研究制定民进芜湖市委机关建设主题年贯彻意见。

    通过认真学习,市委会明确了会中央、民进省委机关建设主题年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内容与工作要求,为更好地制定芜湖民进的贯彻意见进一步理清思路。

    裴亚飞在总结讲话时说芜湖民进一贯重视机关建设工作,扎实的工作作风一直都经得起各种考验。2016年,市委会在换届之年,承担大量服务、协调工作的前提下,顺利完成民进中央与省委会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的相关工作,赢得各方赞誉。2017年,芜湖民进将以民进中央、省委会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为指导,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扎实推进机关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和文化建设,按照“阳光、高效、规范、和谐”的要求,不断提高机关工作质量和实效。(刘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