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王容川出席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庆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式 浏览:203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11/28 【字号


    11月26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庆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安庆市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民进安徽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在随后召开的民进安庆市委七届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主委、副主委、常委7名,并任命了秘书长。洪爱敏当选主委,潘连宇、汪泓、郭宵珍当选副主委。
 
    民进省委副主委王容川,中共安庆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宋圣军,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民进合肥市委副主委程自堂,民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波,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副部长张旺牛、余玉金出席民进安庆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
 
    张旺牛代表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以政治交接为契机增强政治定力,二是以增强素质为重点增强履职能力,三是以参政议政为要务服务发展大局,四是以坚强队伍为基础强化自身建设。
 
    王容川代表民进安徽省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当选的民进安庆市第七届委员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并向退出会内领导职务的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确定了今后的工作方针和主要任务,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他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继续巩固“三个认同”,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以人为本,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三是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进一步履行参政党职能,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紧紧围绕“五大攻坚战”和建设“四个强市”目标,为安庆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给光荣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审议通过了《民进安庆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洪爱敏致闭幕词。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叶诗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