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李和平出席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庆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浏览:235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11/28 【字号


    11月25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庆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皖源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幕。民进省委主委、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中共安庆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宋圣军,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民进合肥市委副主委程自堂,民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波,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同志及有关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民进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潘连宇主持开幕式。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致公党安庆市委主委吴根华代表各兄弟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致贺词。
 
    宋圣军代表中共安庆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五年来安庆民进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诚挚的敬意,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市委会班子提出希望。

    李和平代表民进安徽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五年来安庆民进开拓创新,积极履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本次换届工作意义重大,是对“立会为公”和党派自身建设的集中检验。他希望代表们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讲政治、讲大局、讲程序、守纪律,审议好报告,选举好班子;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安庆民进建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强、制度健全,有追求、有成效、有影响的地方组织,在新形势下体现民主党派的新作为,为安庆建设“四个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代表民进安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不忘初心 勤思力行 为建设和谐美好安庆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叶诗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