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省直工委组织召开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暨省直基层组织换届动员大会 浏览:199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1/25 【字号


    11月24日下午,民进省直工委组织召开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暨省直基层组织换届动员大会。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苏静出席大会,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国友主持会议,来自省直各总支100多名会员听取报告。

    会上,苏静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为会员作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专题报告。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大量的数据和实例充分说明参政党在多党合作事业中的重要地位、作用和职能,详细阐述参政党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鼓励会员增强责任感,做称职的会员,珍惜多党合作的大好形势,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为安徽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报告针对性强,使参会会员深受启发。

    会议就下一步省直工委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和年底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各基层组织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林卫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