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马露出席民进皖北四市2016年工作研讨会并作讲座 浏览:233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11/25 【字号


  11月22日,民进皖北四市2016年工作研讨会在阜阳召开。民进省委副主委、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皖北片组长马露出席会议并作讲座;民进淮北市委主委余敏辉、副主委彭玉亭,民进阜阳市委主委蒋中福、副主委房燕、吴开义 ,民进宿州市委副主委邓端廷,民进亳州市委副主委蒋召亮及四市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刘朝来参加会议。会议由蒋中福主持。
 
  会上,四个地方组织分别汇报了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地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还交流研讨了各地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马露在会上作了讲话。她代表民进省委向成功举办皖北四市工作研讨会的民进阜阳市委和多年来为民进工作做出贡献的四市民进市委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与会地方组织通过皖北四市工作研讨会相互交流启迪,相互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提高。她在会上作了题为《强化五种意识,提升参政议政实效》的讲座。她指出我会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存在认识不够、知情不足、能力不强、机制不健全、实效不明显等问题,要强化大局意识,增强政治性;强化短板意识,增强针对性;强化创新意识,增强时代性;强化协调意识,增强时效性;强化制度意识,增强规范性,推动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吴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