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六安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浏览:99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1/22 【字号

    11月14日下午,民进六安市委扩大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民进六安市委委员,各支部、工作部、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琴主委主持。
 
    王蕾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及中共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同志在市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并传达省委会宣传干部培训会议精神;万青副主委传达省委会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年会会议精神;杨建初副主委传达省委会换届文件精神,并通报了2016年度组织发展情况。各支部、各工作部负责人对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年末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张琴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全会要加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是市委会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学习任务,要求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自我约束;要以学习全会精神来凝聚我会正能量,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重责任、勇担当,推进全会工作。对做好年底工作,她要求,要以高质高效的参政议政,助力于发展,体现民进的整体内涵。要抓紧后两个月的时间冲刺,重点围绕经济发展、社会事业、民生和谐,围绕绿色发展主格调来选题,突出民生和谐来建言。最后,她还就组织发展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年度考核工作作出具体的部署安排。(六安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