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池州市委召开三届二十次全体会议 浏览:993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1/18 【字号

    11月17日上午,民进池州市委在机关召开三届二十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主委朱燕云,副主委程平及在池市委委员出席会议,机关干部列席会议。朱燕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民进中央《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第三届市委会工作报告及有关换届材料;布置市、区“两会”有关议案、提案及大会发言选题材料;通报2016年度财务情况;研究发展新会员;酝酿参加民进安徽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建议人选。会上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会上,朱燕云对年内主要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她说,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会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

      朱燕云强调,民进中央决定在全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全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结合实际,推动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深化开展,巩固多党合作思想共识。换届在即,市委会要遵守换届工作程序,严肃换届纪律,充分发挥监督机制作用,确保换届平稳有序、风清气正,圆满完成换届工作。(池州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