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杨建军出席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来皖调研座谈会 浏览:181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10/21 【字号


    1020日下午,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来皖调研座谈会在民进省委机关举行。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杨建军,民进安徽省委常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柳青扬,监督委员会委员方春龙、娄尔玉、张海波参加会议。
 
    杨建军首先向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张民服一行表示欢迎。杨建军表示,河南和安徽是地域相邻、关系紧密的兄弟省份,河南民进和安徽民进也是渊源颇深的兄弟组织,欢迎民进河南监督委员会一行来皖调研,互相学习。随后,杨建军就民进安徽省委监督委员会成立以来在平台建设、文件制定、制度完善和会内监督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张民服对民进安徽省委监督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钦佩,并简要介绍了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此次来皖调研选对了地方,收获很大,感触颇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安徽的一些成功做法加以吸收和借鉴。
 
    与会人员还就处理来信来访、拓宽监督渠道与方式、增强会内监督实效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监委会办公室)